前天亂逛FB,發現一款新的台灣製造T-shirt、Polo衫【illori愛樂麗】

看了簡介才知道,它是台灣老字號高級紡織成衣廠

但是,這不是我要看的重點,重點是它的製造國家(台灣製造,並非大陸)

畢竟,現在大陸貨真的好多品質真的給它ooxx

再來是品質,一般市面上賣的排汗衣材質都是"人造纖維",一點也不排汗

(之前買過這種的被我老公罵得要死)

因為夏天越來越熱,誰都不希望身體濕濕黏黏的(是我也不要)

不過它們家的衣服,舒適度以及排汗效果(標榜吸濕、排汗、速乾)

老公有讚賞到一點也不會悶熱,(還好沒被嫌棄汗)

像我這次買的【吸排速乾Tee】兩件才$498

平均一件不到$250,是很親民的價格

雖然兩件都是買給老公的,我沒穿到

不過,^^在這裡介紹給大家囉!!

連結網址: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