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有一天小明手上打著石膏, 

老師問:你的手怎麼了

小明說:斷掉了

老師說:為什麼?

小明說:因為我太懶了

老師說:太懶手會斷?

小明說:我走在路上,鞋子跑進

一顆石頭, 可是我懶的用手弄,

就抱著電線桿抖著腳讓石頭掉出來,

路人看了以為我觸電

就用木棍打我的手所以………….

老師:…………

 

2.某兄喜歡吃魚。

沃爾瑪的鱸魚9塊一斤,

要是死了放冰上的就7塊兩條,

一樣新鮮。

 

某兄下班, 就趕緊跑去買,

還是經常被人買走了,

某兄就站魚缸前等啊,

有時候好半天都不死一條。

 

某兄就用網進去撈,

用把手敲魚的頭。

 

服務員實在看不下去了,

過來跟該兄說:

“先生,昏過去的不算……”

 

3.盜版光碟: -Are you serious?

(你是認真的嗎?)

-No,I'm kidding.

(不,我開玩笑的.)  

電影上的翻譯:

你是席拉瑞絲嗎?

不,我是凱丁.

 

4.我們寢室對面有一小麵館。

寢室一室友, 特愛耍酷,

某日正待在窗邊洗頭,頭髮一甩作明星狀,

手指向麵館,大喊一聲:

對面吃小面的朋友們,你們好嗎!

 

5.一個同學,他的電腦每天早上

會自動開機(估計是因為宿舍裡

早上來電的時候一瞬間沖開的)。  

結果他老人家拿了一個符貼在了電腦上……

 

6.某日,A君在廁所裡面拉屎,

估計拉不出來, 就在廁所裡面狂吠。  

此時,外面的B君聽到,

於是高聲唱到: “拉不出來一聲吼啊!”

更絕的是, C君馬上接著唱到:

 “再拉不出來就用手摳啊!”  

此歌成為我們寢室的室歌

 

7.我大學時, 宿舍的廁所堵了,

一哥們自告奮勇, 說他去通之,

用一跟兩米長的棍子在廁所洞裡用力捅,

三下之後果然通了, 還衝了幾次水,

效果很好, 我剛要誇他就發現

那個洞裡的居然有很強的光,

仔細一看原來下水道被捅穿了,

樓下還有人在大號,

我們在樓下那位衝上來之前都閃了……

 

8.駕照科目三考試,早晨5點就讓集合,

自然考的時候迷迷糊糊。

輪到我上車,起步,走,穩妥的開,

考官不說話,坐在旁邊。  

突然,考官對我說,加油,同學。

頓時,我受寵若驚,心裡一股暖流,

心想,多好的考官啊,知道我緊張,還鼓勵我。  

 於是,我微笑著對考官說,謝謝考官。  

考官一愣,顯得有點無奈 。

就這麼開,轉彎過了,考官又來了一句,加油!

 我又溫暖了一把, 感動了一把,

還是微笑著說,謝謝考官!  

考官好像更無語了,強忍著面部表情,

搖了搖頭。 快到終點了,

考官第3遍不耐煩的說,加油! 加油!

加油! 同學。  

還沒等我謝字說出口,考官挺著身子

指著我踩油門的右腳說:

我是讓你踩油門的腳加油,不是給你加油!

你以為這是奧運會,我來看你比賽的啊!

 

9.夏天的某次下課, 我趴在課桌上

閉著眼睛迷糊, 迷糊中感覺有人的手臂

碰到我的手指了, 我以為是同桌,

就用指甲摳了他一下, 發現沒反應,

我又加重力量摳了他一下, 還是沒動,鬱悶了,

這不符合我的同桌的作風呀, 難道摳輕了?

所以我就一頓猛折騰, 又是抓,又是扭的,

折騰了一會,自己都感覺不對勁了,

稍稍睜開眼,呀, 發現是老師坐在

我同桌的位置, 正不可思議看著我,

那手上那塊皮膚都紅了

 

10.一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

於是走進街角的199吃到飽的火鍋店

想說借個廁所用用偏偏找遍了一樓

就是找不到於是我跑到二樓去

二樓是還在裝修空蕩蕩的沒有

任何東西但是卻發現有一間廁所貼著

“故障待修,請勿使用“  

我實在是忍不住了管他三七二十一,

反正四下無人脫了褲子就朝馬桶

蹲下去霹靂啪啦……好爽! ! !  

結束後我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奇怪了,

正值晚餐時間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

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?

連服務生和接待都不見了……

於是我走近吧台, 並且問到:有人在嗎?

怎麼都沒人了?  

此時,只見一個男服務生從吧台下鑽出來,

並且開口說: 我靠!剛才大便

從天花板掉下來打到電風扇的時候

你不在嗎? 算你運氣好……

 

11. 同學聚會上, 一兄弟說:

 “奧運年不太平, 現在北京的

安保程度非常高!  

就說我們學校在中南海附近,

上禮拜我在操場上踢球,

不小心把球踢過了牆,

結果沒想到球還沒落地就被狙爆了……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ky352 的頭像
    sky352

    萊姆的家

    sky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